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有感而发!

1)有一种单身,只为了等一个人

2)
做人,也许单纯一点... 简单一点... 会更轻松、快乐些

3)
人生的路途无法再重来一次,所以我宁愿勇敢向前,在人生的每段过程好好努力,试着不让自己后悔

4)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5)
朋友不是你身居高位时邂逅的那些人,而是你穷困潦倒时依然在你左右的那些人

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经历不同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在走的人生道路,是苦是甜... 是喜还是悲..。

7)
人生总难免会有失落、彷徨、无助......的时候,再怎么艰辛的路,我们也要继续撑下去。我们不就是这样活过来的吗!

8)
觉得这句话有点可悲: 自己选择的路, 跪着趴着也要把它走完

9)
女人最大的敌人是无法自拔..

10)
有一些人,貌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有一些人,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

11)
有些人很执著, 有时候不明白他们在坚持着什么... 在别人眼里他们就是这么傻!

12)
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 是因为爱你,而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

13)
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一堆生活上的毛病或脾气...... 所谓爱,所谓幸福,不过是你找到的那个人,能够忍受你一辈子。

14)
不是我脆弱了, 而是我从没坚强过...

15)
一句平凡的话语,有着它的神奇,足以让另一个人开心一整天...

16)
如果你認為是值得的,那就是值得的,無須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17)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18)
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9)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心中放不下一个人,而不是寂寞时才会想起那一个人...

20)
你的一点点付出, 却是另一个人的小小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